陸上霜

⚠️本博客所有内容均不授权使用或转载⚠️
雷:原+wzry+d5(等諸如此類的抄襲作品)/毛蝦龜/內娛rps/謝霆鋒泥塑瘋p粉
頭像來自😚淵太😚

关于东风志套丝路组的手书问题

已经获得原作者aki阿杰的同意使用,并且表示“非商禁二改,我都开放的。(原话)”还有人在撕逼墙的说说下截图那张商用不授权和二次创作,商用的问题不做探讨,二是很多人不明白二改和二次创作的定义,指的是不修改歌,不,修,改,歌。
其他情况我也在私信中和原作作者说清楚了,想这件事情从头到尾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搬上撕逼墙撕地乱七八糟的也是很恶心(既然知道我的老福特为什么不私信我呢,既然知道我的b站为什么不私信我呢,既然我在b站都写清楚了我的微博为什么不微博私信我呢)我被华丽丽地搬上墙撕了,从魔道同人歌不应该套在别的作品上到魔道角,色,歌不应该套用在别的作品上,到这是(喜闻乐见的侵权辣),你们就差说我描图抄袭了吧233333,其实没有什么大波澜的,到目前为止只有今天一个同好在b站私信提醒了我下(语气也很好)只是我实在不想见到过了好几天原说说还有人回复诶,话题全往侵权上面跑了好吗,既然如此需不需要把所有在b站做了东风志非魔道相关视频的up主给鞭挞一遍,而且在背后说人很不好的诶有什么事你当面给我说清楚啊,彼此都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ェ ̄)。
行,说到这个份上了该发的牢骚也发完了,我在重复一遍,我是去求证原作者了的并且经过了同意,因为aki阿杰大大本人声明不喜欢截图,如果围观的有不相信我的口头转述的可以私信我qq我发截图但是考虑到原作者说不喜截图大概就是不想扩散,所以所以所以绝对!不要!扩散!截图!再者还不信的,我也没法子了你自己去私信杰大吧。👈这是我提供的解决方案第一步,其次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把我搬上撕逼墙这种事情是个人都会不爽,匿名投稿人截图的是我的lof所以我假设这位并没有给出什么实质性建议而是直接采取这种极端方式来挂人的匿名投稿者能够看到了这条po,能够考虑到你自己的言论已经被推翻了的话,请你立马撤单。抑或者你还是怎样都觉得啊我是错的,我是侵权的,我是不可取的,请你私信我,我们可以好好倾,解决的办法千千万但不要再做这种背后伤人的事情了ok?
以上是我的解决方案。

评论(22)
热度(107)

© 陸上霜 | Powered by LOFTER